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您 探訪「市」外桃源~愛在雙溪樂學習!!
ssps logo新竹縣寶山鄉雙溪國民小學 Hsinchu County Shuangsi Elementary School
 

學生團體保險理賠申請事宜

學生團體保險申請理賠注意事項:
一.理賠申請可以等學童痊癒後再提出,請填妥(1)理賠申請書,並附上(2)診斷書、(3)收據--可用影本但須加蓋醫院關防及註明與正本相符章交至健康中心辦理。
二.填寫被保險人(學生)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地址、電話,事故日期及原因請詳填。(學號不必填寫)
三.保險金領取方式:填寫受益人姓名(學生本人)或法定代理人(父母或其他)、關係、身分證字號並親自簽名。另外,還需準備匯撥帳戶之(4)存摺封面影本--避免字跡潦草誤判,造成匯款錯誤
備註 a.填寫受益人(學生本人),只需檢附學生本人存摺封面影本 b.填寫法定代理人(父母或其他),需檢附法定代理人存摺封面影本+戶口名簿影本 (證明學生與法定代理人之關係用)
四.依據保單條款第14條規定:就實際支出之醫療費用扣除除外責任所致之費用後在新台幣伍佰元以上者,才與給付。
五.依據保單條款第18條規定:掛號費、疾病門診、診斷書、運送傷患、病房陪護及指定醫生為除外項目,故保險公司不予給付。
六.一次事故同時看2家醫院時,要附2家醫院的診斷證明書。
七.寒暑假中發生的事件,仍可申請理賠,事故發生後2年內有效。
八.若家長有任何疑慮,可撥打0800-036-567免費客服專線,國泰人壽保險公司將為您解答。


雙溪國小 健康中心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