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您 探訪「市」外桃源~愛在雙溪樂學習!!
ssps logo新竹縣寶山鄉雙溪國民小學 Hsinchu County Shuangsi Elementary School
 

新竹縣寶山鄉雙溪國民小學110年度教師縣內介聘其他事項積分標準評分表及選聘日期公告

一、缺額:
1.一般教師缺額1 名。(擬兼任學務主任)
2.英語教師缺額1 名。(加註英語專長,擬兼任組長;本校擬施行雙語教學並融入領域,須配合學校發展需求,不得拒絕)
*請老師報名前請先洽校方,以瞭解學校需求

二、報名日期:110 年 4 月 12 日(星期一)、110 年 4 月 15 日(星期四)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 請檢附評分表、簡歷表及相關資料影本(請一律使用 A4 紙影印裝訂整齊成冊),於報名時一併送達本校人事室,證件不齊或逾時者一律不予受理。

三、面試時間:訂於 110 年 4 月 21 日(星期三)假本校會議室辦理,面試報到時間為下午 1 時 20 分至 30 分,逾時者不得參加甄選,下午 1 時 30 分起面試,請準時抵達,恕不個別通知。

四、排序結果於新竹縣教育研究發展暨網路中心「學校公告」網頁及本校網站公告,並請於110年05月05日至新竹縣政府公告之教師縣內介聘場所參加縣內介聘作業(有關正確之時間及地點,仍請隨時注意新竹縣政府之公告為準),恕不個別通知。

五、聯絡人:本校人事室齊主任 ;電話:03-5202151*211
瀏覽數: